WITCH🔆

YOLO
码文看心情 有灵感就写
唯弹团偏2 Lana Del Rey我的爱

# 摩小根和贾维斯的一天 # 

-尽量避免ooc


-无脑沙雕文慎入‼️设定摩小根10岁


-祝你阅读愉快🌈


—————————⚛⚛⚛⚛—————————


-01


        我叫摩根•史塔克。


      

        我现在拿着扫把站在复联大厦的大厅中央。


        你一定认为是因为那堆超英有拯救地球的任务搭伙跑了或者灭霸在哥谭复活了又双叒叕回来,他们准备和他打一炮。呸,打一架。而我,摩根•史塔克为了保护复联大厦利用我的光环找到了九又四分之三车站来到霍格沃兹从哈利波特手里抢走了扫把骑回来的顺便还稍了一根没鼻子蛇精的魔杖。


        可事实是,现在他们坐在沙发上吃炸鸡,喝啤酒,拔锤子。


        我第一次发现我爸是个辣鸡,连个锤子都拨不起来。但是现实是我连锤子都拨不了只能扫地,还有个憨批在我身边晃来晃去。


        “贾维斯!!!”


        “小姐我在。”


        “世界上最可爱最帅气最牛逼的贾维斯一定会帮我扫地的对吗!” 我眨了眨我的卡姿兰大眼睛。


       “小姐,那你就必须这个问题自己解决,这是你的问题。”


       “可是我觉得…”


       “小姐,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说的不管用,我说的管用。好吗,听我的。”


        然后贾维斯走了,他竟然走了,走了!


        我太难了。于是我再次利用了我的光环,我爬到楼顶,把扫把扔了下去。


        我可真是个小机灵鬼。


        “贾维斯!!!”


        “小姐我在。”


        “一不小心扫把掉楼底下碎成渣了。”


        “没关系,买。”


        “可是这里没有地方了。” 我又特意找来一堆破烂放满所有角落,我简直是聪慧过人。


        “没关系,买。一切都可以买。” 贾维斯说完掏出了一个扫把。


        什么玩玩,他是哆啦A梦吗!他可以在大厦里放一个任意门让我逃离这个可怕的地方吗?给我个竹蜻蜓都行啊。


        生活不易,仙女叹气。



-02


        扫完地,我发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既然什么都可以买,为什么我不能买几个扫地机器人在复联大厦瞎跑呢?


        人性的扭曲,道德的沦丧!


        但是我有理由中午吃一顿好的了。


        “贾维斯!!!”


        “小姐我在。”


        “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让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告诉蒙达鲁克硫斯伯古比奇巴勒城跟我说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让昆图库塔卡提考特苏瓦西拉松告诉他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想让我替吃pizza。所以我们中午应该去吃pizza。”


        “小姐,您想吃pizza?”


        “是达拉崩吧斑得贝迪卜多比鲁翁想吃,但是他吃不到所以让我替他吃。”


        “小姐,我搜索了一下,他只是一句歌词而已,而且先生说了,您中午只能吃沙拉。


       “我爸说的不管用,我说的管用,我要吃pizza。”


       “不行。”


        我叫摩根•史塔克。


      

        我现在坐在我房间里的沙发上,面前有很多吃的。


        你一定认为我利用我的光怀逼迫贾维斯掏出了任意门跑到下水道偷走了忍者神龟的披萨再戴上竹蜻蜓飞进加菲猫家夺走了千层面我误打误撞来到了哥谭从小丑手里保住了披萨和千层面最后让蝙蝠侠送我回来超人帮我拿着披萨和千层面。


        但事实是,我面前有两碗沙拉,一碗里挤的凯撒沙拉酱,另一碗里挤的千岛酱。


        “贾维斯你就是个憨批。”


        “小姐,我只是个AI。”


         ……


        我企图用我的卡姿兰天真无邪大眼睛盯着贾维斯让他有些愧疚感。


        然后他直接关机休眠了。想不到吧?呵呵,AI都是大猪蹄子。一定是因为我的魅力太大了。



-03.


        我离家出走了,具体的原因我已经记不清了。


        我来到了一个叫阿卡姆疯人院的地方,门前有棵树,树下边坐着一个人看书,看的是什么呢?看的是门前有棵树,树下边坐着一个人看书,看的是什么呢?看的是门前有棵树,树下边坐着一个人看书…


        停。


        我走近点,完完全全一副少年模样,咦?他咋长得这么像Tom Holland?


        于是我准备去亲他,没错,我就是那么变态。


        我凑到他面前,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马上就  ……


        “小姐,您该起床了。”


        我哗一下张开了眼,怨恨地盯着在床一旁的贾维斯。


        “今天先生让我在家照顾您。”


        “贾维斯你他妈给我滚出去!”


         我,摩根•史塔克,在今天早上,骂出了我人生第一句街。


—————————END—————————


评论(5)

热度(1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