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TCH🔆

YOLO
码文看心情 有灵感就写
唯弹团偏2 Lana Del Rey我的爱

【恋与漫威】你吐槽烂大街的梗

-内含 妮妮 / 巴基 / 美队 / 雷神 / 小蜘蛛

-尽量避免ooc,与您撞梗实属巧合

-切匆对号入坐‼️只是个文,里面梗我也经常用,你敢杠我就敢喷你

-祝你阅读愉快🌈

—————————⚛⚛⚛⚛—————————

-01. 妮妮

        跟你聊天时他在吃甜甜圈。

        坐在沙发上和你看电视时他在吃甜甜圈。

        和你逛街时他自己跑去了甜甜圈店买了一堆甜甜圈。

        他在复联大厦开会时吃甜甜圈。

        他抢了你的甜甜圈吃。

        他吃了一天的甜甜圈。

        你怒吼:“吃吃吃,吃你个大头鬼,你干脆和甜甜圈结婚得了,再吃甜甜圈你早晚得糖尿病还会胖成一个球!”

       “甜甜圈没你甜,以后吃你好了,这样以后胖成球你也得对我负责任。”

        咦?


-02.  巴基

        前天早上他买了一袋子李子。

        晚上他吃完了。

        昨天早上他买了一小盒李子。

        晚上他吃完了。

        今天早上他买了一大筐李子。

        晚上他吃完了。

        你怒吼:“早晚你吃死你自己得了!‘李子树下埋死人’知道不?等你胃坏啦,牙都掉啦,我就不喜欢你啦!”

        “没关系,就算我死了我也喜欢你,一直喜欢你。”

        咦?


-03.美队

        你来亲戚了。

        你在打游戏。

        你被队友坑了。

        “卧槽!他傻逼吧!”

        “姑娘,language!” 他在一旁说着。

        “language你麻痹,别烦老子,就跟你没骂过弗瑞和灭霸son of bitch似的!”

        于是你逼着他跟你一起骂队友。

        反正亲戚不走他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耶!


-04. 雷神

        路人:“我觉得Thor不配拥有爱情!”

        你:“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说的不管用,我说的管用,听我的,现在Thor和我过的很好。”



-05. 小蜘蛛

        路人:“小蜘蛛身上奶香奶香的!”

        你:“你们又没闻过,起什么哄!”

        路人:“你闻过吗?”

        你:“没有。”

        路人:“噫,原来是杠精。”

        “傻逼们你们难道不知道男孩这个年纪会遗精吗?遗精就等于他是个男人了,再奶香奶香不就成巨婴了嘛,难道说他16岁现在还没遗精,那他性器官就等于…阳痿?” 你指着小蜘蛛说。

        一旁小蜘蛛脸红。

—————————END—————————

今天发了一天的烧,蹲个0点发文

近期要开始搞美队了,但是我这里马上开学啦,所以什么时候更也没想好,咕 咕 咕

评论(21)

热度(338)